阿木

与其抱怨,不如努力。

此時此刻,山珍海味都比不上乘務員過來告訴我還剩下的這最後一碗拉麪。幸運。
今天被問路的每一個人都面帶笑容。
今天原料又拿到個good price。
原來平凡媽媽和pure是alis的學生。
alis那裏剛好放著部今早看過的咖啡機,還比天貓便宜好幾百,開心死了。
不開心的一天,冰子不斷給我打電話,像小時候一樣。只是她說作為好朋友,她不知道是不是對我太放縱了,她不知道是否應該應該像我和慧子對她一樣,狠一點。但是轉瞬間又在為我出謀劃策了。從小到大的溺愛。
想起Kelly那天早上看完一則新聞後跟我說的一句話:以後我自己一個人住記得要定期給我打電話,如果一直都找不到我記得要報警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阿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