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木

与其抱怨,不如努力。

“人把自己置身于忙碌當中,有一種麻木的踏實,但喪失了真實,你的青春也不過只有這些日子。”
似乎各種真心在都市裡漸漸泯滅。
最近常常在“我在故我思”及“我思故我在”的這兩種思想之中糾結。但生活本來就是一個虛實結合的存在啊。我們誰不是在這兩者不斷交替的狀態中,磕磕碰碰,一路疑惑著一路試探著一路前行著。有人說“青春不應是秀叛逆,不應是耍憂鬱,更不應是盲從和将就,它是人生一個醞釀勇氣的階段、一段質地純粹的歲月。”真的,我很希望將來有一天,無論我站在誰人身邊,都能夠有從心而發的自信和篤定。
如果說青春是一條充滿熱血的河流,最終流向遲暮,那麽我的熱血該用向哪裡?尽管岁月无声,总会让你想起你的归途。那麼,是否真的能夠做到,世界之外,時間之中,听從你心,行你所行,无問西東。
唉,文筆有限,剩下的只能收藏於心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)
©阿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