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木

与其抱怨,不如努力。

For me, Hongkong is just like this picture, dont know how to focus on. 明天Dylan來找我玩 Oh goddess 雖說在香港呆了那麼久了但是做人導遊還是擔當不起吖 說都知道我是超級路癡 記得那時的男朋友從美國回來 本說是我帶著他去遊香港的 結果 猜到了 他拉著我去闖地鐵 找美食 找樂子 多少次被他拿去當笑話說是要賣了我 啊 回憶這些幹嘛 呸呸呸 嗚嗚 爲了去德國時也有地道的導遊 我就拼啦 盡量裝得專業一點 哈哈 Though he's always know abt that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阿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