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木

与其抱怨,不如努力。

為什麼我不能成為例外?找准太陽升起的方向,自由生長。
我不怕不必人漂亮,也不怕比人賺得少。我就是我,人間不一樣的煙火。最重要的是用盡全力!盡力後自己都不後悔了,已經覺得自己帥呆了,還和別人有什麼好比的?
這次因為回鄉證丟了,所以在香港逗留了好久,差不多兩個星期,好久沒試過留那麼久啦。這段時間,我給電話轉了台、辦了信用卡、搞定了房子的事情,還去安老院看了兩次Daddy,鼓起勇氣跟媽媽說好了過兩個月回香港不回家住,要搬出去。不然,房子的事情到時候急急忙忙回到來應該也是一團亂的。一開始看中的房子在考虑租期和租金問題的時候,被人簽走啦...其他的要不太貴,要不沒家私。7-8月份又是香港租房的高峰期,競爭好大啊,我又是那麼地喜歡這個地方......所有的事情感覺一團糟,真的一團糟。現在感覺一切都放輕鬆了,和乖乖的關係也隨之而和緩。
也許,心外真的沒有人,只有我自己。
我覺得自己很美很聰明啊,你不覺得肯定是你有毛病!
所以,反正,以後如果人家說你什麼就說——是🥚啦~~~哈哈!
祂,不會給你承受不起的擔子。事事信賴,凡事交托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)
©阿木 | Powered by LOFTER